close

這是一間隱藏在恆春老街尾巴的餐廳,若沒特別留意或停留絕對會錯過。

我依稀記得那日與權太太的韓食堂相遇是因為我剛好在對面買東西,抬頭一看,竟然有間韓國料理店,心想一定要找機會來吃吃看。

回家立刻跟我媽說:「媽媽,你知道老街那邊有一間叫權太太的韓食堂店嗎?」

媽媽說「哦,我知道阿,我有吃過一次。」

我:「那好吃嗎?」

媽媽:「我沒有印象耶!」

本來很雀躍很期待媽媽會說出什麼評論,但卻是「沒有印象」,內心真是一陣白眼,不過也能理解,因為爸媽常說他們對吃不會特別去注意食物好吃與否,反正就是吃嘛!好吧 ~ 我心想:「哪天,本姑娘自己去吃。」

 

不久之後,終於等到這天,開心GOOGLE菜單,是吃飯的心情,點了「韓式拌飯(牛)」,用像風般地的速度飆到店裡取餐完再衝回家。打開蓋子後,上面鋪著一顆荷包蛋,底下有滿滿的紅蘿蔔絲、小黃瓜絲、豆芽、海帶、牛肉條,還附了一包韓國辣醬,迫不及待地先倒了一半的辣醬,使勁地攪拌,挖了一口放進嘴裡,耶 ~ 好吃耶,好滿足,不過因為我不吃辣,辣醬挺辣的,建議加三分之一就好,一口接著一口,然後我就把整份餐點吃完了,真的很幸福,所有的配料和飯加在一起就是完美的結合。

 

沒多久我又嘗試了另一個餐點「嫩豆腐鍋」,那湯頭之美妙,吃了好幾次,我猜想熬湯的用料有洋蔥、小蝦米、大黃瓜……其他的尚未突破。另外它的豆腐真的很嫩,本以為這樣的鍋會不好配飯吃,沒想到我通常是飯吃完還有半碗的料,對了,鍋裡還會有很多的蛤蠣唷,用料真的很實在。

 

最棒的就是在防疫期間用有折10元和外送的服務,而且現在不留電話老闆娘就知道我是誰,簡言之這是我回到恆春後發現倒最好吃的店之一,很推薦大家去吃吃看唷,一起幸福地度過每餐吧!

 

◆ 韓式拌飯(牛肉)

       攪拌前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攪拌後

牛肉韓式拌飯

攪拌過的韓式拌飯

 

嫩豆腐鍋

     辣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不辣

辣的嫩豆腐鍋不辣的嫩豆腐鍋

 

同場加映  辣炒年糕

辣炒年糕

 

外帶資訊:

地址:屏東縣恆春鎮中山路10號

電話:08-8899527

arrow
arrow

   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